延長最終秒補進 公牛氣走暴龍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4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在延長賽最後1秒進球,以102比101氣走於聯合中心(United Center)作客的多倫敦暴龍,笑傲4連勝,也成為本季率先取得40勝的隊伍。

比賽終了前,暴龍(Raptors)前鋒強森(James Johnson)的防守讓華森(C.J. Watson)的投籃吃癟,公牛前鋒鄧恩(Luol Deng)籃下千鈞一髮補進兩分。裁判檢視後確認鄧恩是在哨音響起前出手。

公牛和暴龍戰至100比100平手,暴龍(16勝33敗)在最後15秒罰球中僅4投1中,賦予公牛可趁之機。

布瑟(Carlos Boozer)今天攻下公牛(40勝10敗)全隊最高24分並搶下10籃板,鄧恩也繳出23分、10籃板雙十演出。

強森和後衛卡德隆(Jose Calderon)各為暴龍貢獻20分,富比士(Gary Forbes)也拿下12分、13籃板雙十成績。(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