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痠痛 林書豪虛驚一場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4日專電)紐約尼克隊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今天對戰底特律活塞隊時,一度退場檢查,引發虛驚。他賽後表示,只是膝蓋有些痠痛,並沒有大礙。

尼克今天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活塞,尼克終場以101比79大勝,林書豪上場約24分鐘,繳出13分、3籃板、3助攻、2抄截成績,但有7次失誤。

儘管林書豪表現不俗,但第三節時突然因為左膝蓋不適,離開球場,回到休息室檢查,讓現場球迷大為緊張。所幸沒多久,林書豪就又回到球場,但也沒有再上場。

賽後記者會上,尼克隊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林書豪的傷勢沒有問題,只是膝蓋有些痠痛,之所以沒再讓他上場打球,是因為已經大幅領先,可以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他表示,林書豪隨時可以上場比賽,沒有問題。

林書豪賽後也接受隊醫詳細的檢查,他表示,膝蓋有些使用過度,導致痠痛不適,今晚休息過後,應該就不會有大礙。隊醫交代他讓膝蓋休息一下,並做些不同的運動。

對於26日的比賽,他表示不會有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