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最新順口溜瘋傳 絕了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上午交流會,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迎賓會,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會,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聯歡會,你摟著我,我摟著你……人多的會議不重要,重要的會議人不多;研究小事開大會,研究大事開小會;開會的人基本不干事,幹事的人基本不開會。

花費很奢侈,據公布的數據顯示,兩會代表3000,記者3000,安保人員739000,服務員若干。民眾總結說,平均248人伺候一名代表去舉手、鼓掌、睡覺。有人質問,每年兩會會費到底有多少?什麼時候能公開?取得了什麼效果?

當然今年「兩會」讓大陸民眾不滿的,還有兩會代表的身份,他們認為,兩會代表非富即貴、貪官多,只代表權貴利益,並不代表「人民」,是官商貴族的派對。

還有民眾反映兩會代表多「外國人」,稱:「兩會是歐美同學家長會,在坐的不是外國人,就是外國人的爸媽。」呼籲核查並公開代表國籍,並諷刺「嚴防外國人干預中國內政!」

──轉自《TingWan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