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槍案凶嫌 身中20餘槍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央社巴黎23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官員指出,驗屍報告顯示,在土魯斯(Toulouse)犯下多起槍擊命案的凶嫌梅拉(Mohamed Merah),死因為2處槍傷,但全身槍傷總共約20處,主要集中在手臂和腿部,

司法官員和警方今天表示,梅拉的致命傷在左邊太陽穴和腹部。

官員表示,法醫在梅拉身上取出約20顆子彈,主要在手臂和腿部。這名消息人士因未獲授權向媒體談論此事而不願具名。

另有消息來源指出,凶嫌的兄長和其女友將受審,不過其母很快就會獲釋。

警方20日在土魯斯羈押梅拉的母親、哥哥阿布德卡得爾(Abdelkader)和阿布德卡得爾的女友。談判人員原本希望透過家人喊話,說服梅拉投降。

當局未公開這名女子的姓名,但司法消息來源指出,阿布德卡得爾和這名女子將移交法國中央國內情報局(DCRI)總部拘留所。他們是否可能因為與梅拉的連環攻擊有關而受審,還須等待法官裁定有無足夠證據而定。

DCRI負責人斯夸奇尼(Bernard Squarcini)告訴法國「世界報」(Le Monde),目前無證據顯示梅拉隸屬任何極端伊斯蘭網絡。他的偏激行為似為自發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