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演唱會開賣 小怪獸搶票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4日電)女神卡卡的粉絲「小怪獸」今天齊聚台大體育館,瘋狂搶購「天生完美」演唱會門票。粉絲小威和蛋糕雖以高於訂價新台幣200元買到5800元的門票,仍是大呼太值得了。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會5月1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門票今天上午9時起在台大體育館開賣。其實早自主辦單位21日公布開賣事宜的當天,小怪獸就開始集結,主辦單位還拍照存證。之後,小怪獸陸續進駐,今天達到高點。

28歲的卡卡粉絲小威和好友41歲的蛋糕,今天上午才來到現場,得知最低票價1800元已銷售一空,2800元也即將售罄,原想打道回府,沒想到遇上好心粉絲願意讓出多餘票券,讓2人開心不已。

小威與蛋糕以每張6000元買下訂價5800元的票券6張,雖然每張多付200元,但小威說:「200元『代買費』很值得!」他們打算再出售手中多餘門票給好友,大夥一起前進南港,共享女神音樂盛宴。

談到心中女神,小威欣賞卡卡的特立獨行,他說,雖然卡卡常有驚世駭俗之舉,但絲毫不會掩蓋她的創作才華;如此當紅的藝人來台,說什麼也要去朝聖。

卡卡去年來台舉行新歌發表會,蛋糕也曾搶到門票;這次遇到好心人,讓他再度夢想成真。不過,蛋糕直言,自己偶像其實是瑪丹娜,為了瑪丹娜,他花費1萬2000元預計10月飛往洛杉磯觀賞的瑪丹娜的演唱。因此原本對女神卡卡只能貢獻1800元的額度。雖然最後高出預算不少,但也是心甘情願。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會」4月27日從韓國首爾起跑,5月初在香港連唱4場,中旬轉戰日本東京,5月17日登「台」。演唱會中,卡卡預計演唱新專輯「天生完美」中的曲目外,收錄在「魅力極限」和「超人氣魔神」裡的歌曲也是表演重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