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槍殺案 五亞裔被害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3月23號早晨,靠近舊金山市立大學的一棟房屋裡發生了一起槍殺案,有五名亞裔被害。

週五早上7點47分,警察局接到報警電話,說在我身後的這座橘黃色的房子裡,發生了一起槍殺案

現場指揮官舊金山警察LYN TOMIOKA表示,現場共發現五名成年受害者 ,三名女性,兩名男性,這五名受害人都是華裔。

「發現的三名受害者距離很近,我們不確定他們是否就是在同一現場,而當警察進入時,他們發現另外兩人,所以我們有至少兩個不同,或三個不同的犯罪現場在住宅內。」

警方沒有透露任何有關犯罪嫌疑人和作案動機的消息,五個被害人之間是甚麼關係,警方也還沒有確認。

「我們正在努力尋找一切機會和每一個可能找到的人談話。我們會查清那所住宅裡發生的事情。」

記者在現場看到,警察正在取證和處理受害者屍體。

新唐人記者易文、安琪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