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菁英賽 曾雅妮續領先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3日專電)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起亞菁英賽,今天進行第2天賽程。世界排名第1的台灣女將曾雅妮表現依舊穩健,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135桿,2桿之差保持領先。

總獎金170萬美元的起亞菁英賽,是曾雅妮LPGA生涯的第100場出賽,曾雅妮過去曾兩度參賽,都未能摘冠,今年有機會一償宿願。

曾雅妮今天總共抓下6記「博蒂」,不過在第7、8洞連續吞下「柏忌」,一度讓她的排名下降到第2位;但曾雅妮第13洞漂亮抓鳥後,取得單獨領先,第18洞臨去秋波,再補上一記「博蒂」,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結束第2天賽程,也取得單獨領先的位置。

上午出發的南韓老將朴世莉,今天狀況極佳,前8洞就打下6記「博蒂」,雖然後9洞稍微沈默下來,但仍打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單日最佳成績,以低於標準桿7桿的137桿,暫居第2。

除了朴世莉之外,美國女將葳兒許(Alison Walshe)也打出單日最佳的66桿成績,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139桿,與另外3名選手並列第3。

今天成績普遍不理想,142名參賽選手中,只有21名選手打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曾雅妮的68桿,也僅比朴世莉與葳兒許的66桿略高,表現十分穩定。

另外兩名台灣女將表現並不理想,改名後的洪晏瑀以高於標準桿5桿的149桿,暫時並列第64;龔怡萍則以高於標準桿6桿的150桿,並列第78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