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泳將馬格努森 接受導彈封號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雪梨23日法新電)倫敦奧運奪金熱門選手澳洲泳將馬格努森(James Magnussen),終於接受自己的綽號「導彈」後,還是會繼續對倫敦奧運游泳選手說出威脅性的話。

馬格努森的經紀人瓊斯(Mark Jones)今天說,這位20歲的年輕小子,在奧運50和100公尺自由式處女秀之前,還是會繼續說出類似的話。

瓊斯告訴法新社:「因為這些運動員充滿自信,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樣做並沒有什麼錯,他們除了試著在體能上打倒對方,同時也在打心理戰。」

馬格努森是倫敦奧運奪金希望濃厚的選手,澳洲游泳小組將由他領軍。澳洲與美國是世界前兩大游泳強國,澳洲希望繼續保持這個地位。

瓊斯接著說:「索普(Ian Thorpe)一向速度奇快,所以綽號『魚雷』(Thorpedo),游泳好手往往會有這類綽號。在比賽中,馬格努森快到終點前的速度非常具有爆發力,『導彈』這個綽號十分適合他,已經蔚為風潮。」

「馬格努森對這個綽號漸漸釋懷,也了解對編輯而言很好下標題,並引起人們對體育新聞的關注。他曾看過一篇關於自己的報導,內容甚至完全沒有提到自己的名字,僅稱他為『導彈』。」

馬格努森在澳洲奧運選拔賽中以100公尺自由式47秒10稱霸,並誓言將會游出更好的成績。馬格努森警告他的對手,「準備好迎戰」倫敦奧運。(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王易)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