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坐鎮 于美人轉型沒在怕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轉戰經紀領域,期許將版圖擴大到大中華圈。于美人說,由於投資的事業並不陌生,加上有「金雞母」王彩樺和「金雞公」Laka飛琅兩大王牌坐鎮,不怕轉投資失利。

于美人與廣告教母余湘去年10月成立聯華娛樂飛線傳播公司之後,重金打造豪華辦公室,今天舉辦喬遷記者會,多位「雙ㄩˊ」好友前來道賀。

于美人直言,為了專心發展新事業,暫時放下2個高收視率節目主持工作,雖然每月損失新台幣228萬元收入,但她毫不介意,就是為了做自己喜歡的節目。其中,包括針對青少年族群的「珍珠場劇」,探討諸多當今社會問題,像是「如何與父親女友相處」等;另外,她也將走到幕前,主持不同於時下的實境美食節目。

不少藝人轉投資血本無歸,于美人說,由於不是轉型到自己完全陌生的行業,所以並不擔心。還笑說,「我們有『金雞母』王彩樺」,新辦公室的5根柱子就是她貢獻,其他就得靠「金雞公」Laka飛琅了。

王彩樺則是感謝于美人幫她圓夢,王彩樺說,以前只是個通告藝人,于美人為她規劃發行專輯、出書,「讓我在這個年紀,還能再次發展演藝事業,真是我的貴人」。

尤其讓王彩樺高興的是,她去年推出專輯之後,好多藝人也競相發片。王彩樺說,先前不敢發片的藝人如歌手出身的演員丁國琳也發片了;另外,諧星白雲前幾天告訴她「我要發第2張唱片了」,讓王彩樺也跟著開心。

至於Laka,于美人除了為他打造全新個人專輯,31日還將為他在高雄駁二藝術區The Wall舉辦「看見彩虹聽見飛翔」演唱會。王彩樺透露,將為師弟站台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保庇」。Laka說,每個藝人都有特色,他不會挑戰師姊。但于美人虧說,很怕Laka會把「保庇」唱成「包庇」。

另外,多名于美人旗下藝人今天一一亮相,其中,專攻主持的林宜庭主持喬遷記者會,但因太過緊張,吃了幾顆螺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