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卡盜刷 警追5百里逮3嫌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3日電)高雄市警方追緝偽造信用卡盜刷案,緊追盜刷3人組約500公里,逮獲林姓男子等3人,起出偽造信用卡35張、刷卡簽單和盜刷所得洋酒等物證,全案擴大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據報獲悉有偽卡盜刷集團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左營高鐵店,持偽卡盜刷購買3C產品。員警趕往查緝時,盜刷集團成員已得手離去。

員警鍥而不捨持續追查,調閱百貨公司及附近路口監視錄影系統畫面,分析過濾可疑人、車,鎖定住在台中市霧峰區的林姓男子等3人涉有重嫌。

警方表示,查緝人員趕往台中市埋伏,先不動聲色跟監,發現林嫌等人又出門準備犯案,因此一路跟隨回到高雄,跟監3人又到某大賣場盜刷購買洋酒等物品,查緝人員立即上前逮捕。

員警表示,3人被突然出現的員警逮捕時,一臉驚訝。員警也當場查扣3嫌所盜刷的洋酒、偽卡,並再於他們住處起獲大批威士忌、導航機和蜆精等物證。

警方調查,3嫌取得信用卡內、外碼資料,製成偽卡成品後,再至北、中、南地區的百貨公司、大賣場,持偽卡盜刷購買3C產品、洋酒等易變賣的高單價物品,然後再將贓物變賣朋分。

警方將全案依詐欺罪、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