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博紐約打拼 豪哥建議勿看報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華盛頓22日專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丹佛野馬(Broncos)知名四分衛提博投效紐約噴射機(Jets),令紐約球迷熱血沸騰。跟他一樣是基督徒的林書豪對提博的建議是,絕對不要看紐約的報紙。

提博(Tim Tebow)在上個球季崛起,提振野馬戰績並打進季後賽。宛如灰姑娘式的情節引發全美「提博瘋」(Tebow-mania)。

「林來瘋」席捲全美後,多家媒體常把提博和林書豪擺在一起。「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曾說,林書豪縱橫球場的身影與虔誠的信仰可以和提博相提並論。

在林書豪的Linsanity被人稱頌之前,就已出現Tebowing這個新字,它指的是提博單膝跪地低頭禱告的姿勢,曾引來包括名人在內的民眾模仿。

林書豪曾在答覆記者詢問時說,提博的作為相當激勵人心。他說:「我很尊敬他。我希望能跟他一樣,多做點慈善活動。」

對於提博即將來到紐約,林書豪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訪問時表示,他覺得這真的很棒,也很期待提博到紐約之後的表現。

林書豪說,他曾經跟提博聊天,覺得提博是個很好的人,跟提博交談非常愉快。

至於要如何在紐約生存,林書豪則是從過來人的經驗給提博建議。他說,很多人都建議他絕對不要看(紐約)報紙,這是大家一直告訴他的事,所以他真的不看報,這對他很有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