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將赴韓受頒和平女性獎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2日電)前副總統呂秀蓮辦公室今天表示,呂秀蓮23日將飛往韓國訪問,出席世界和平婦女會大會,並接受「世界和平女性獎」。

呂秀蓮辦公室指出,呂秀蓮將先飛往濟州訪問,因為濟州是2014年國際職業婦女協會(IFBPW)世界大會的主辦地,台灣也已獲得2012年亞太會議的主辦權。擔任台灣總會理事長的呂秀蓮,這次率領18位會員前往濟州,進行姐妹會交流訪問。

呂辦指出,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際婦女組織,已有82年歷史,會員遍及全球98個國家,在聯合國NGO享有特殊地位。呂秀蓮將在今年12月1日到12月3日,於台灣舉行亞太區域會議。

訪問完濟州之後,呂秀蓮將飛往首爾,受邀出席世界和平婦女會成立30週年的大會發表演講,並接受「世界和平女性獎」。這是呂秀蓮繼去年在芬蘭獲頒「卓越專業領袖獎」之後的另一項殊榮。

呂辦說,呂秀蓮也將參訪三星集團及綠色能源與環保生態相關的組織及企業,預訂28日晚間返抵桃園機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