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分以下贏球 尼克6年首次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綜合報導)尼克今天以82比79贏球,在76人主場復仇成功。美聯社賽後報導,這是尼克自2005年11月14日以73比62擊敗爵士後,首度攻下少於83分又能贏球。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作客費城76人,林書豪第4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撕裂76人防線,單節連切帶罰強奪16分,全場18分5籃板3助攻1抄截2失誤,尼克6連敗後打出5連勝。

值得注意的是,尼克先前6連敗的每場比賽失分都在95分以上,其中有5場失分104分以上,不過當時是由重攻輕守的狄安東尼(Mike D’Antoni)執教。

自從換成伍德森(Mike Woodson)領軍後,至今5連勝未吞敗績,而這5場球只有1場被攻下100分,另外,2場失分少於80分、2場失分少於89分。

美聯社指出,這是尼克自2005年11月14日以73比62擊敗猶他爵士後,6年多來首度得分少於83分又能贏球的比賽。

第4節8分多鐘,雙方還以63比63打平,靠著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林書豪合力打出一波8比0攻勢,率領球隊逐漸站穩優勢。

對於這場勝利,美聯社指出,伍德森說,「今晚我有點焦慮不安。」伍德森表示,但他從中學習到球隊其實不會輕言讓步,而且球員相信只要維持這樣的表現,他們能贏得任何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