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曾雅妮 高球神童出征起亞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加州卡爾斯巴德21日法新電)去年9月成為女子美巡賽(LPGA)最年輕冠軍得主的17歲高球神童湯普森(Lexi Thompson),已把眼光鎖定在明天登場總獎金170萬美元的起亞菁英賽。

湯普森將在拉哥斯塔球場(LaCosta),挑戰菁英選手,包括世界排名第1台灣球后曾雅妮在內,後者上週在建創者盃(Founders Cup)抱走今年第2冠。

曾雅妮生涯共奪14座LPGA巡迴賽冠軍,是LPGA賺進800萬美元獎金最快速的球員,在過去4年1個月又2天締造這項豐功偉業。

湯普森以贏5桿在納維斯塔菁英賽(Navistar Classic)封后,並取得巡迴賽會籍,當時年紀才16年8個月零8天,成為LPGA最年輕冠軍得主,如今正式成為本季新秀。

湯普森說:「我只專注自己目標,並改進我的比賽,比賽能這樣很開心,拿下勝利給我很大信心。」

她的父親史考特.湯普森(Scott Thompson)上季擔任她的桿弟,而今為長子尼古拉斯在發展巡迴賽背球袋,目前是資深桿弟強斯敦(Greg Johnston)則擔任湯普森的桿弟。 (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