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克媽慢熱逆轉勝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1日法新電)比利時網球好手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今天在邁阿密硬地網球賽首輪上演逆轉秀,以4比6、6比1、6比0擊敗澳洲的賈雅朵索娃(Jarmila Gajdosova),迎接睽違已久的勝利。

前球后克萊絲特絲自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4強賽敗給現任球后白俄羅斯的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後,今天首度出賽。

克萊絲特絲說:「久沒出賽後的第1場總是很難找到節奏,換我比賽時,我感覺自己不太能把握本該抓住的機會。」

「我只是努力找到節奏,但另一方面也許忘記仍要打出氣勢。但當我開始對場上狀況感到更自在時,再度進入比賽狀況就能打更好,這很明顯表現在第2、3盤中。」

克萊絲特絲2005年和2010年曾在此贏得冠軍,但她為了休養受傷的腳踝而錯過上週的印地安泉網賽(Indian Wells)。(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