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共和黨參選人熱逐路易斯安那州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本週六,3月24號,美國共和黨即將在路易斯安那州舉行初選。從目前的形勢看,拿到黨票最多的羅姆尼,必將面對桑託勒姆的強大攻勢。

羅姆尼以47%的選票,贏得星期二的伊利諾伊州初選後,並不輕鬆。下一站路易斯安那州初選對他來說形勢比較緊張。

在這個大多數選民為保守派的南部州,桑託勒姆的支持率大於羅姆尼。但兩方沒有掉以輕心,也沒有不放棄,都在積極的跟選民拉近距離。

桑託勒姆表示,他有信心贏得超過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馬兩州的支持率。

截至週二晚,羅姆尼一共贏了16個州的初選,共獲得497張黨票﹔桑託勒姆贏得10個州,擁有183張黨票﹔金里奇贏得2州,共135張黨票﹔保羅沒有獲勝,但擁有27張黨票。

在路易斯安那州週六的初選之後,4月3號將是哥倫比亞特區、馬里蘭和威斯康辛州的初選。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