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許諾篡位後司馬南掌文宣孔慶東管教育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近日,有來自重慶的消息人士透露,重慶市長黃奇帆繼續揭發薄熙來指示他收買知名五毛司馬南孔慶東等人,為自己搏上位大造聲勢的內幕。

消息說,薄熙來去職以後,深感站錯隊的黃奇帆極為恐慌。為求自保,黃不斷揭發薄熙來種種黑幕內情,希望籍此取得中央信任渡過眼前難關。近日,黃又進一步曝出薄熙來曾指示其收買國內知名五毛司馬南等人,目的是為自己“入常”衝刺造勢。

黃的揭發顯示,薄熙來的的智囊徐鳴(據傳為“唱紅”運動的主要策劃者)根據薄熙來的意思,擬定了一個需要資助的知名“文人”名單,其中包括司馬南、吳法天和孔慶東等人。薄熙來指示,這些人的生活與安全一定要照顧好!要給足經費,確保他們的要求!此事由黃奇帆負責具體運作,為了不至於引起問題,黃支付給這些人的錢都繞開了正常的財務程式。

黃奇帆稱,薄熙來一度動過拉攏艾未未的主意,因為薄覺得艾未未在國內外都很有影響力,如果能爭取過來,一則樹立自己開明形象,二則可以利用艾未未打擊政敵。薄熙來曾指示徐鳴:對艾未未要不惜任何代價,要錢給錢要利給利要名給名,要女人給女人。但徐鳴認為艾未未非常另類,跟司馬南這種小錢就能搞定的不一樣。徐甚至稱艾為“瘋子”,認為這樣的角色難以駕馭,一般錢財美女恐怕難以收買,弄不好反倒壞事。薄熙來才作罷。

黃還揭發說,薄熙來為安撫人心,曾經對他透露過今後的人士安排:一旦大事成功,擬由司馬南負責文宣,吳法天掌管政法,孔慶東當教育部長,徐鳴做組織部長,王立軍任國防部長。至於黃奇帆本人,將出任政府總理。

據悉,此前曾有網友曝出以“反美鬥士”自居司馬南的兒子在美國讀書並貼出照片。隨後又有人在推特指稱司馬南兒子在美讀書生活的費用系由薄熙來支付。儘管司馬南對“接受捐助”一事予以否認,但其對與薄熙來的密切關係並不隱晦。為表支持之意,司馬南甚至將自己的個人微博頭像改成了薄熙來的全家福,招來網友一片哄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