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重生 大西洋組三雄競逐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繳出「雙10」成績,助尼克打出4連勝,明天將移師到76人主場作客,挑戰5連勝。NBA官網賽前預報指出,尼克宛如重生,東區大西洋組形成三雄競爭局面。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在主場以106比87大勝多倫多暴龍,林書豪全場貢獻18分、10助攻、3籃板、1抄截、1阻攻,繳出「雙10」的成績,出現3次失誤,再度成為屠龍關鍵角色。

尤其末節開賽5分多鐘,林書豪快攻無人防守,秀了一手灌籃,獲得麥迪遜花園廣場球迷滿堂彩。

尼克明天前往費城76人踢館,NBA官網賽前預報表示,在伍德森(Mike Woodson)的執教下,尼克現在宛如重生,東區大西洋組龍頭寶座,形成三雄競爭局面。

三雄分別是暫居領先的76人、居次的波士頓塞爾蒂克落後1.5場勝差,老三尼克落後4場勝差。

76人身為領先者,上1場終於以105比80擊敗目前全聯盟戰績最糟的夏洛特山貓,中止最近的3連敗,並準備阻斷尼克的氣勢。

預報指出,76人隊上得分王、後衛威廉斯(Louis Williams)當時賽後說,「我們很嚴肅的看待贏得分組第1這件事,因此本週對抗尼克、塞爾蒂克的比賽相當重要」。

上次兩隊交手,尼克在主場以94比106落敗,NBA預報指出,林書豪在那場比賽打得相當艱辛,全場18投5中,以14分7助攻作收。

不過,林書豪近2場總共拿下37分16助攻,突出的表現,讓賽前預報形容,他已經上緊發條。

衛視體育台明天上午7時將直播這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