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中辦 轉型中台灣智庫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1日電)為了再戰2016年,民主進步黨前主席蔡英文競選時的中部辦公室24日將正式轉型為中台灣民間社團聯合辦公室及智庫,蔡英文也將親自到場,以凝聚綠營支持者的士氣。

轉型後的中台灣民間社團聯合辦公室將由前立委何敏豪出任總督導,何敏豪今天表示,民進黨在總統選戰中敗選後,基層支持者的士氣確實大受影響,不過,也有很多民眾雪中送炭給予溫暖。

為了凝聚大家的關心,原蔡英文中部辦公室將轉型為民間社團聯合辦公室,包括台灣中社、台中市醫界聯盟、大台中小英之友會總會、大台中小英姊妹會、中台灣獅友聯誼會、搶救台灣行動聯盟中部陣線等各社團將陸續進駐。

何敏豪說,他希望民間社團聯合辦公室未來能成為各社團與民進黨間的一個平台,開放給民間社團舉辦各項講座和活動,並舉辦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同時有學者主張在中台灣成立智庫,以擬定與地方貼近的各項政策白皮書,供黨中央及民意代表參考,並已獲得蔡英文的同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