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辦印度簽證 改線上申請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台北21日電)印度—台北協會今天表示,申辦印度簽證已改為線上填寫申請表,自3月26日起,將不再受理手寫申請表格。

印度—台北協會表示,昨天起正式啟用線上簽證申請作業系統,要前往印度的台灣民眾可在網路上申請簽證。

根據印度—台北協會提供的資料,申請者可連線到簽證申請作業系統網頁(https://indianvisaonline. gov.in/visa/),選擇申請地點為「Taiwan, Taipei」(台灣,台北),依照說明填表,所有欄位需正確無誤填寫,錯誤、不完整或不實資訊會導致退件,並沒收簽證費。

印度—台北協會表示,表格填完並提交後,系統會產生1組網路檔案碼,申請人應列印申請表,附上符合規定尺寸的照片,將申請表、照片及簽證費送交印度—台北協會。

根據印度—台北協會網站,申辦6個月內多次入境的個人觀光簽證費用為新台幣1300元,1年以下多次入境的商務簽證為39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