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車翻溪流 一家8口驚險之旅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1日電)一家8口包括5個小孩,今天搭乘休旅車前往南投仁愛鄉春陽溫泉途中,不慎在塔羅灣溪翻落溪流中,所幸附近原住民發現及時搶救,8人均毫髮未傷脫困。

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春陽派出所指出,來自台中市的彭姓男子,上午10時許駕駛休旅車搭載太太、母親與5個約2至10歲的小孩,一車共8人欲前往春陽溫泉泡湯、遊玩,途中疑因好奇將車駛入塔羅灣溪河床,不料因土質鬆軟,車子失去重心翻落溪床水流中。

警方表示,意外發生時,剛好有3名原住民在附近,立即趕往搶救,並通知派出所協助救援,由於溪流水勢湍急,部分受困者由救援人員以繩索及攙扶方式護送至岸邊,8人都毫髮未傷脫困。

人員雖很快平安獲救,不過,警消為協助翻覆的休旅車脫困卻費盡一番功夫,最後請來大型鐵牛車將車子扶正後再拉到岸邊,足足花了3、4小時的時間。

這趟溪床驚險之旅,讓這一家8口飽受驚嚇,所幸都平安無恙,事後彭姓夫婦對救援的原住民及警消人員頻頻表達感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