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大女嬰因隨母上訪被關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2月23號晚,河南襄城縣訪民聶利娜在京上訪期間,被當地政府收買的人誘騙出門,遭當地政府抓回,被關在襄城縣拘留所進行訓誡,至今有將近一個月了,現仍不放人,也不給任何手續,其身邊還有一個有五個月大的女兒圓圓,也一同被關。

據聶利娜的妹妹介紹,聶利娜被抓回關押後,不讓她與家人見面,聶利娜不堪忍受這種屈辱,曾試圖割腕自殺,看押她的人發現後,只是用破布給她的手腕纏了一下。聶利娜的妹妹去拘留所看她時,她伸出手腕,但被保安拉進屋內,聶利娜的妹妹隔著大門縫只看到了她一眼。

聶麗娜因宅基地被鄉政府副支書非法挪用,自09年9月起先後多次到北京上訪,遭到當地公安系統工作人員的劫訪、搜身並被強行帶回老家,多次被非法關押在當地拘留所。

2011年2月起,懷有身孕的聶麗娜堅持上訪,被強行帶回家後,被少則6人多則60人輪流監視居住,污衊是假懷孕,揪掉上衣只剩一個內衣進行羞辱,恐嚇聶麗娜和家人再上訪就要把孩子強制拿掉或把聶麗娜致死。

聶麗娜曾經向新唐人記者控訴:「是當地政府他們違法了,是他們的不正常才造成了我今天的不正常,他們要正常給我解決問題了,我能跑到北京嗎?我也想在家相夫教子,過平靜的生活,我的生活被他們搗亂了。他就是不給老百姓解決問題,就是騙老百姓的。」

聶麗娜的遭遇是當今中共專制統治的冰山一角。不少深受冤屈的平民百姓,因上訪無門,最後只能以死來抗爭。

昨天,新唐人記者還採訪了當地政府的主管人員,襄城縣縣委書記蘇建濤(電話:+8613903741995),他一口否認聶利娜被關之事,不過襄城縣拘留所所長趙雲高(+8613938915858 )卻承認聶利娜被關在拘留所的訓誡中心,但稱這事不歸他們管。而襄城縣政法委書記王建喜(音)(+8613703745666)則聲稱:聶利娜屬於非正常上訪,按非正常上訪處置條例,我們是搞訓誡,要教育她,要向她宣傳法律和信訪條例。

目前,聶利娜的家人四處呼籲,要求釋放聶利娜和她的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