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開唱 門票24日開賣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1日電)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會4月27日從韓國首爾開跑,5月17日到台北南港展覽館。台北場門票3月24日上午9時起在台大體育館開賣,每人限購6張。

「天生完美」演唱會是卡卡發行「天生完美」專輯後的第1次巡迴。這張專輯去年5月發行,到現在全球銷售量已達600萬張。

女神卡卡去年7月3日曾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專輯發表會,台中市長胡志強還宣布當天是台中的「女神卡卡日」。當時,卡卡允諾台灣歌迷會到台灣舉辦演唱會,如今「卡卡迷」美夢成真。

在「天生完美演唱會」中,卡卡除了演唱新專輯曲目外,收錄在「魅力極限」和「超人氣魔神」裡的歌曲也是表演重點。

主辦單位轉述卡卡的話表示,演唱會將是一個電子金屬流行歌劇,訴說著故事的開端與成名的起源;她並透露,她和工作團隊花了好幾個月構思一個壯觀的舞台,要獻給全球歌迷酷炫的音樂饗宴。

女神卡卡這次演唱會4月27日從首爾起跑,5月2、3、5、7日在香港連唱4場,其中前3場門票已銷售一空。5月10、12、13日移師日本東京,5月17來台。

今天巡迴演唱會的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裝扮成「Lady佼佼」模樣,宣布門票價格從新台幣1800元到1萬2800元,3月24日上午9時起在台大體育館開賣,每人限購6張。

女神卡卡結束台北場演出後,將轉戰曼谷、新加坡和雅加達,之後移師澳洲,繼續演出行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