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微博頭像換薄全家福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被網友稱為高級「五毛」的左派代表人物司馬南,在薄熙来被撤职后其微博被删,之后,司馬南將個人微博頭像改成薄的全家合照,引網友熱議。

3月15日司馬南微博發貼稱:昨晚至今,本博主被刪了十幾條。我知道,我「必須反思」。 我也知道,果斷刪除我微博內容的同志,一定是從「形勢和大局出發」,經過「慎重考慮決定的」。

近日,司馬南將個人微博頭像改成薄的全家合照。引網友圍觀,有網友認為是一副「士為知己者死」的氣概令人佩服,也有網友否認這種說法:

「還在垂死掙扎,說明那邊勢力還很強大,一旦康師傅也那個了,就消停了。」

「我們固然要鄙視那些見風使舵的政治變色龍,但還是不要過早的佩服司馬先生的氣節吧!倘若司馬先生孔教授之流只是某一派的喉舌和鷹犬呢?「

「極左的特點就是極端,沒有底線,把事情做絕,不留後路,整人就往死里整。這是他們可敬的地方,也是可怕的地方。司馬根本沒有作牆頭草的可能性,不如一條道走到黑,或許還有翻盤的可能性。另外就是他心裏有底,右派整人不會整死。」

「只能說他忠,至於人品,一張如此忽悠百姓的毒嘴,概念不清,邏輯混亂,顛三倒四。絕不是一個正常人品的人能做到的。」

「廢話,司馬南兒子出國是不厚給的錢,他能不忠嘛! 認賊作父、自甘墮落。」

「一口一個光明磊落。別光說不練,晒晒你的收入,讓國人看看你是否有經濟能力支持你的家人在美國生活學習!為了民族,也求諸位轉發。」

網傳,他近日已被禁止出境,在大學的講座被取消。

就在19號當天,同被稱為「高級五毛」的左派代表人物、北大教授孔慶東在第一視頻網上的《孔慶東有話說》節目也被停播。

薄熙來被撤職后,不僅多個左派網站連日來無法登入,就連重慶市政府鼓勵的唱紅歌聚集地也被取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