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泛亞劇場35年慶 金大賢獲獎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為美國亞裔和少數族裔演藝界人士搭建展示才華舞臺的泛亞劇場(Pan Asian Repertory Theatre),3月19日晚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35週年慶晚宴。 知名韓裔影星金大賢獲得了泛亞劇場頒發的劇場傳奇獎。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媒體的閃光燈前,星光閃耀。在美國電視連續劇《迷失》(lost)和《天堂執法者》(Howaii Five-o)中飾演重要角色而聞名的韓裔影星金大賢(Daniel Dae Kim)也出現紅地毯上。在晚宴上,他被授予了劇場傳奇獎。他感謝泛亞劇場給與很多亞裔演員展示才華的機會,為他們走向成功起到了關鍵作用。

韓裔影星金大賢:“亞裔演員能得到經常性的表演機會不多,泛亞劇場像是我們的大本營,越多這樣的劇場越好。”

獲獎的還有35年來一直支持泛亞劇場的醫學研究科學家帕崔莎•泰勒博士(Dr. Patricia Taylor)獲得了傳奇獎。歌舞劇演員、詞曲作家納普娃•迪萬(Napua Davoy)獲得為紀念已故劇作家里拉•肯(Lilah Kan)而設立的紅襪獎。這些知名藝人對藝術都有很深的熱愛。

歌舞劇演員、詞曲作家Napua Davoy:“無法想像沒有藝術人如何生活,每個人都多少接觸一點藝術,不需要一定做藝人,但多少接觸一些藝術,從而享受藝術帶來的深切感受。”

知名華裔劇作家 黃哲倫:“一個好的故事,可以立體的刻畫人物,這個人物也許很表面化,但你逐漸認識他們的時候,會發現他們都有相同的人性。這是一個好的故事能表達的內涵。”

泛亞劇場創辦人、藝術總監張渝(Tisa Chang)表示,希望能更廣泛的少數族裔演藝人士創造機會。

“我們為演員、歌手、舞蹈演員、製片人、設計師提供職業機會。我們的目標是能擴大範圍,能經常性的在國外演出。”

泛亞劇場由張渝在1977年創立,為在美的亞裔和少數族裔演藝人士提供創作和表演機會,像劉玉玲等明星都是從這裡起飛。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