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富豪汽車 豪小子看中跑車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9日專電)台裔美籍美國職籃明星林書豪,今天正式簽約為富豪汽車代言。他表示,富豪汽車已是中國企業,是他選擇代言的主因之一,而現在他最想要的是富豪今年推出的S60跑車款新車。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台裔美籍林書豪今天正式與富豪汽車(VOLVO)簽訂2年代言契約,成為富豪汽車第一位全球代言大使。

儘管出席代言活動,但低調的林書豪並沒有像一般球星一樣,換上西裝、打上領帶,仍然是一身輕便的休閒打扮,唯一不同的,只是身上那件素色襯衫,換上了比較活潑有朝氣的格子襯衫。

包括爸爸林繼明、媽媽吳信信、哥哥林書雅、弟弟林書偉全都陪同林書豪出席今天的代言記者會,可以看出林家對這次代言的重視。

林書豪首先表示,能夠和知名汽車品牌合作,是他的榮幸,會選擇富豪汽車,主要是因為這個品牌以人為尊,和他個人的理念非常接近,他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代言,與富豪汽車共同努力。

他並以自己的奮鬥歷程為前例,激勵更多年輕人,讓他們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態度,讓孩子們知道只要努力,就能實現美好未來。

林書豪也表示,不論是中國大陸、台灣,或是其他以中文為主要語言的社群,都是他十分重視的地區,這也是現在已經是中國企業的富豪能獲得他的代言合約主因之一。

被問到現在開什麼車時,林書豪不太好意思地說,他現在在紐約並沒有代步工具,也正在看車中,富豪汽車絕對是他的選項。

儘管富豪將提供最新款的XC60系列讓他代步,但他透露說,他更愛另一款S60跑車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