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勝關閉南澳Strathalbyn鎮工廠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近日,澳洲知名電氣開關製造商奇勝公司(CLIPSAL)宣佈他們將要關閉位於南澳南部Strathalbyn鎮的工廠,約200名員工將面臨下崗。

據廣告人報(The Advertiser)的報導,奇勝公司位於Strathalbyn的工廠共有100名正式長期僱員。他們或被轉到位於阿德雷德北郊Gepps Cross的工廠,或接受裁員遣散費計劃。還有100 餘名的臨時工將會在年底工廠徹底關閉時被裁減。

奇勝公司隸屬法國企業施耐德電氣公司(Schneider Electric),在南澳總共有約1100名職工,多數員工在Gepps Cross工廠上班,在Wingfield也有工廠,而在澳洲的其它省如維省、紐省、昆省,也都設有工廠。

奇勝公司的執行總經理卡敏斯(Damien Cummins)表示:「這是非常令人傷心的,但是從客觀上來看,我們在竭力保住奇勝在南澳的製造廠。」他還表示,奇勝的大部份產品是澳洲製造的,並且是南澳製造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他們很努力地想要生存下來。在不斷拓展的市場中,奇勝必須要鞏固他們主要的工廠,即Gepps Cross工廠。

南澳工廠製造、創新和貿易廳長考讚托尼斯(Tom Koutsantonis)表示,奇勝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企業。他們現在的做法是為了鞏固企業同時減少開支,雖然這並不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但至少這些工作不會流失到中國等低製造成本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