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中共下臺鄉設支部 統戰工農學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中共對臺動作頻頻。立委批露,國臺辦副主任鄭立中走踏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後,已經佈下各地聯絡人機制,而這些人領有實質工作津貼,四月份,將以旅遊之名,赴中國進行統戰再教育,企圖將任務目標從產業延伸到工運、學生組織。

國臺辦副主任鄭立中上個月來臺行程多不透明,引發質疑。立委再批露,根據中南部消息指出,中共已佈樁了鄉鎮聯絡人,不限政黨,鎖定地方活躍人士,四月份將會分批赴中國,接受統戰再教育。

民進黨立委薛凌:「美其名是說旅遊,旅行,其實是去再教育的,然後有學生代表,有產業別的,就是農工這一類代表去的話,它有幹部,幹事,來自於這些產業別,然後把你封了一個頭銜,封號,這它是非常非常有計劃,我們要非常小心。」

薛凌說,這是中共繼「入島、入戶、入心」後的統戰二部曲,從縣市到村裡,都有中共代理人,任務目標包括農林漁牧、工運、學生組織。台灣的國安已拉起紅色警戒。

民進黨立委薛凌:「呼籲一下馬政府,搞不好,過不了多久,現在選舉有民進黨、國民黨、有親民黨,有新黨,搞不好會來一個紅黨,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這是一個我們紅色的警戒線。」

立委憂心政府對中共統戰「無感」,台灣陸委會公布的最新諮詢委員會議內容也指出,大選後,中共擴大與台灣社會各階層的接觸,企圖「爭取台灣民心」,目的是為兩岸政治對話,創造條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