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馬多夫詐騙案 大都會1.62億和解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紐約聯邦法庭在3月19號(星期一)宣佈,紐約大都會已經同意以1.62億美元跟馬多夫詐騙案的受害者庭外和解。之前在3月5號的庭審中,大都會被判罰8330萬美元賠償。

美國職業棒球隊紐約大都會的老闆威爾彭(Fred Wilpon)和卡茨(Saul Katz)因與龐氏詐騙案主謀馬多夫進行交易,被告上法庭。

詐騙案受害者委托人皮卡德(Iving Picard)指責大都會老闆,為了從馬多夫那裏輕鬆牟取暴利,對詐騙案中一些明顯的詐騙跡象故意視而不見,因此需要為他們的不作為而付出代價。

3月5號,美國聯邦法院曾判決大都會賠償受害者8330萬美元,另外3.03億的賠償訴求定在19號開庭判決。

不過19號當天,法庭宣佈大都會已經跟皮卡德達成庭外和解,支付受害者1.62億美元。

大都會老闆之一威爾彭在陳述中稱,他們一直都認為是因為相信馬多夫才進行了投資,很高興這場和解證實了這一觀點。

在2008年底曝光的馬多夫龐氏詐騙案,涉騙金額達500億美元,被稱為美國歷史上最大的詐騙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