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秘法拉利車禍 大陸網封殺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18日淩晨一輛法拉利跑車行至北京四環路保福寺橋東輔道時,失控撞到橋體南側墻壁及另一側護欄後解體,車上三人被甩出車外。目前,新浪網易,搜狐,騰訊,全屏敝了這條新聞,網民質疑:法拉利車禍到底有甚麽內幕封殺的這麽厲害?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目击者北京市民沈先生说,18日淩晨4點10分,他駕車由西向東拐進北四環保福寺橋東側的輔道時,突然聽到巨大的馬達轟鳴聲。他從倒車鏡看到,一團黑影正沖向他的車,他趕緊踩了一腳油門,車子躥了出去。車後的黑影直接撞向了輔路的水泥墻,轟地一聲著了火。

沈先生指出,出事的是一輛黑色法拉利跑車,發動機等設備落在了他車的右後方,車頭和大部分車身橫在他的左前方。同時,地上躺著一名年輕女子,已經說不出話了,隨後,沈先生報了警。

中午事發現場已被清理,車上兩名女性被急救車送往醫院救治。車內唯一的男性大概20多歲,事發後躺在離車幾米遠的地方,頭下一攤血,已經身亡。

网络删法拉利车祸新闻

騰訊新聞熱火朝天的推出了這個北京保福寺橋突發國家安全事件–法拉利撞橋事件,但1個小時之後,原文被刪除了。

用google搜到已經刪除的微博,網友@李大明白貼文說,北京四環路法拉利跑車深夜車禍一死兩傷。這個新聞,被有關部門格外關註,一律不得報道,已刊發的稿件要撤掉。幾家門戶網頁也未能幸免。京華一記者主任說出事的男司機可能是某領導子女,同車兩受傷女性身份不明。

2個座位的法拉利坐了3人,1男2女 什麽情況?

目前,網易,搜狐,騰訊,全刪了法拉利撞橋1死2傷這條新聞,只有新浪還沒刪,但新浪在新聞list裏刪掉了這條新聞的所有入口,只能用新浪自己的搜索引擎搜到。

在新浪搜索「法拉利」,得到下面結果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法拉利」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網友吳建波質疑:法拉利車禍到底有什麽內幕,為什麽封殺的這麽厲害?

新浪總編@老沈微博發貼調侃,在新浪圍脖轉的法拉利車禍也被刪了,哈哈哈哈。這是什麽樣的能量啊?

網友GoneWater表示,北京法拉利車禍這個新聞很蹊蹺啊,一男死二女傷,事發保福寺橋,這個內容很平淡啊,結果QQ新聞來個彈窗,新浪微博又禁了法拉利搜索。話說背後有啥門道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