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飛駿:關於真相、常識、邏輯的啟示(1)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1、中華大國民不僅缺少真相,而且缺少常識和邏輯。謊言通常經不住常識和邏輯的質證,在民眾無知情權的背景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真相都可以用常識和邏輯推導出來,所以沒有常識邏輯比沒有真相更可怕…

2、中國最早的「漢奸賣國賊」是袁崇煥,當眾千刀萬剮後首都市民還把他的肉爭吃了。其實他是一個真正的愛國英雄!誣他為「漢奸」者最後多投降了滿清。中國「用漢奸帽子迫害真愛國志士」的文化自此發揚光大,在特色中國則達登峰造極境界,把子女財產轉移到西方的「裸官」居然在國內批量拋售「漢奸賣國賊」帽子……

3、一說到三年大饑荒餓死了不少人,毛左就不由分說斷言那是造謠,還信誓旦旦說他們認識的人沒有哪家在那年代有餓死人現象?那麼飛駿告訴這些人:我的叔祖奶奶是1960年逃荒過來的,她老家河南息縣小王莊120人餓死了100多人。這次去深圳,朋友CEO總裁告訴我:他家11人在那年月活活餓死了8個……

4、毛中國的絕大多數農民並非只在三年大饑荒時期才挨餓。三年大饑荒是大批餓死人時期,其餘年份一樣有餓死人現象,沒餓死者也很少吃飽過肚子。毛中國多數農民長年生活在飢寒交煎之中,飢餓是永無休止的折磨,能吃飽穿暖者只限於少數特權村幹部及其親屬……

5、這次去廣西有一個意外發現:原以為共和國只在三年大饑荒時期才發生批量餓死人現象,沒想到廣西某些縣早在1956年合作化時期就餓死了不少人?如賓陽縣那一年就餓死了近2000人?大躍進時期中國最大的高產衛星是廣西環江縣,人民日報報導畝產中稻13萬斤,代價是大饑荒時期活活餓死了4萬多人,佔總人口四分之一以上,餓死人比率遠高於全國的平均數……

6、把大饑荒歸咎於「三年自然災害」是最侮辱中國人智商的謊言!1988年的旱災百年未遇;1998年的洪災百年未遇;西南五省連續三年發生百年未遇的旱災,可沒聽說過有餓死人的現象?別忘了現在的總人口可是五十年前的兩倍。若說世界科技進步了,普遍提高了人類的抗災能力,可北朝鮮依舊在大批餓死人……

7、常聽身邊人說按中國當前的發展速度,不出幾年就可一人一輛小汽車?我回答說中國如果不進行急需的民主變革,十年以後別說家家戶戶買小汽車,能夠吃飽肚子就萬千之幸了?得到的回答多是「怎麼可能呢?社會總是向前發展的?」「社會向前發展」是一個偽命題,唐帝國在開元時期「小邑猶藏萬家室」,安史之亂後就哀鴻遍野了。伊拉克在薩達姆執政前期人均月收入2000美元以上,後期就劇降到300美元。

8、現在不少家庭重新掛起了毛主席畫像,理由是毛主席能懲治貪污腐敗?其實現在的貪官都是「毛主席的好學生」,是「毛思想」的忠實繼承人:天文數字不明資產學毛的(毛是共和國首富);包二奶N奶學毛的;多處房產學毛的(全國擁有61座豪華行宮);「車輪腐敗」學毛的(毛專列能隨意改變鐵路調度);文物豪藏學毛的;出行的豪華派頭學毛的(出行路線戒嚴);金錢外交學毛的,連「特供」也是學毛的……

9、雷鋒大年初一初二在撫順市工人區撿了600斤人糞的「先進事蹟」不但極端反常識反邏輯,且極為卑鄙地污衊工人階級。一個人在零下幾十度的嚴寒天氣下兩天能撿600斤人糞且運到郊區生產隊的城市會髒成什麼樣子?還能住人嗎?今天中國居然重新掀起學雷鋒高潮?這是什麼智商什麼精神啊?不會操控導彈原子彈,難道就該重新拾起早就淘汰的手榴彈嗎?

10、民主成熟的標誌之一是勢均力敵的反對黨而不是名目繁多在野黨。無競爭力的在野黨數量再多,也容易迎合執政黨分一杯權力羹,只能起做秀作用,這是俄羅斯民主的主要悲劇。台灣馬英九勝選連任後主動向民進黨遞出橄欖枝,邀請民進黨魁們共商國是,可敗選的民進黨卻不予理睬,這樣的反對黨才能成為政府的強有力監督力量…

11、有人說中國來個二次文革也不是什麼壞事,起碼能讓死不睜眼的愚昧國民在付出慘重代價後擦亮眼睛…點評:企圖利用專制瘋狂來喚醒民眾是白日做夢。重慶四川是毛體制重災區,大饑荒時期餓死了1300萬人,餓死人比例遠高於其它省市,可如今兩地官民卻在為復辟毛體制狂熱造勢?長期文革的朝鮮民眾也沒有醒過來……

12、今天的網絡「敏感詞」已達如此地步:有人就算為「權力」幫腔,只不過改變了一下說話的語氣,不是假大空的慣用套路,也極有可能被「權力」和諧掉。就如文革時期不少人高呼「毛主席萬歲」,也常被「毛主席的好學生」挑出毛病,莫名其妙被打成「現行反革命」綁赴刑場一樣。

13、一提到毛中國的恐怖,毛左就認定你是在為鄧中國歌功頌德?並列舉當今登峰造極的腐敗不公來反駁。當你陳述海洛英的危害時,難道是在為鴉片唱讚歌?糧倉裡的碩鼠固然可惡,但引進大蛇來對付碩鼠不是更危險嗎?貓一樣可以有效對付老鼠嘛?大蛇吃老鼠也吃人,貓只吃老鼠不吃人。幹嗎要妖魔化「民主貓」同時對「獨裁大蛇」情有獨鍾呢?

文章來源:《博客日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