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西南寶馬車撞樹林二死三傷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17日,悉尼西南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輛白色寶馬車撞進樹林,導致一名17歲女孩和一名19歲男子身亡,另有三人受傷。

據澳新社消息,警方說,週六上午11時35分左右(澳東夏制時),該載有兩男三女的寶馬在毛佈雷公園(Mowbray Park)的巴克斯洛吉(Barkers Lodge)街衝出路面,撞入樹林。除兩名死者外,車內還有另外兩名17歲女孩和一名19歲男子。

當緊急服務人員趕到現場時,他們發現這5名青少年男女中的2人已經死亡。其中一名19歲男子的部份身體被摔出車外。

一名飛行救護(CareFlight)服務中心的醫生和救護人員從後座的殘骸中救出一名年輕男子,並對他受傷的肩部、胸部和手臂進行了治療處理。飛行救護服務中心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名年輕男子已被空運到利物浦醫院,傷勢嚴重。

警方說,2名女孩,包括司機,已由救護車送往利物浦醫院,現傷情穩定。車禍還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