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兩妻獄中惡鬥 懷疑對方出賣拉登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被美軍擊斃後,世界各國政府和民間一片歡呼。但他的妻子也跟著一同遭殃,日前傳出被關押在巴基斯坦監獄同一個牢房中,拉登的兩個妻子,「三房」和「五房」,因互相懷疑對方出賣了拉登,發生激烈打鬥,據稱恨不得親手殺死對方!有評論員認為,本•拉登遭擊預示恐怖勢力終結。

「五房」「三房」互疑 二妻惡鬥

據《太陽報》、《每日郵報》3月15日報導,這兩名在監獄中發生內訌的拉登老婆分別是——61歲的「三房」克海莉亞、和29歲的「五房」埃瑪爾。內幕人士披露,她們之間顯然存在深深的敵意,而這種敵意絕非一日之寒。「五房」埃瑪爾指責「三房」克海莉亞是「殺死拉登的真正兇手」! 而克海莉亞卻認為埃瑪爾是一名暗中「色誘拉登」的「美國間諜」,兩人最終反目發生惡鬥。

負責協助審訊克海莉亞和埃瑪爾的一名巴基斯坦ISI情報部門的指揮官披露,埃瑪爾作為拉登最年輕的妻子深得寵愛,幾乎每天24小時她都會陪伴在拉登身邊睡覺。然而,這一事實卻令「三房」克海莉亞對埃瑪爾充滿了「羡慕嫉妒恨」,兩人關係長期不和。在拉登被殺后,埃瑪爾懷疑正是克海莉亞「出於對她的嫉妒」向美軍特種部隊泄露了拉登的行蹤並最終致拉登喪命,因此對克海莉亞恨之入骨!

但與此同時,「三房」克海莉亞卻一口咬定是「五房」埃瑪爾出賣了丈夫,並懷疑她實際上是一名暗中「色誘拉登」的「美國間諜」!克海莉亞聯手「四房」西哈姆稱,「五房」埃瑪爾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對拉登「忠心耿耿」,並認為埃瑪爾早就和美國情報部門秘密串通成為「間諜」,將拉登的藏身地點泄露了出去,最終害死了拉登!

報導稱,由於埃瑪爾和克海莉亞是如此地仇恨彼此,日前兩人竟在牢房中發生激烈打鬥!當時埃瑪爾和克海莉亞猶如「兩隻抓狂的貓一般」互相廝打在一起,彼此對罵,恨不得親手殺死對方。

指揮官稱,3月14日晚,監獄警衛已得到最新的嚴格指令——今後永遠不得讓克海莉亞和埃瑪爾單獨相處,以免萬一她們再次打鬥起來,真的殺死對方!

「三房」克海莉亞 「五房」埃瑪爾 背景

據悉,克海莉亞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吉達市,是拉登所娶的第三個妻子,比拉登大8歲,擁有阿拉伯語大學學位,1985年下嫁拉登時是一名聾童教師,她是拉登兒子哈姆扎的母親。

而「五房」也門裔的埃瑪爾是拉登所娶的第五個妻子、也是拉登最年輕的妻子,她於2000年18歲時嫁給拉登。

本•拉登命喪妒婦之手?

英國媒體最新報道稱,本•拉登的大老婆克海莉亞•薩巴爾爭風吃醋,因不滿拉丹偏小老婆埃瑪爾,向美國中央情報局泄密,導致拉丹被海豹突擊隊擊斃。

報道說,自拉丹被擊斃后,巴基斯坦軍隊退休軍官肖克特•卡迪爾,一直在調查拉丹被擊斃的真相。通過八個月的調查,卡迪爾認為,自去年2月拉丹最年長妻子薩巴爾入住阿伯塔巴德住宅以後,她就開始與美國中情局合作,是克海莉亞出賣了拉丹。

卡迪爾說,「當然,我可以肯定,沒有什麼比女人的嘲笑更讓人憤怒了。」

英國《每日郵報》載文寫道,奧薩馬•本•拉登因妻子爭寵品遭出賣被擊斃。

根據官方的說法,拉登組織了美國2001年9月11日的系列恐怖襲擊。正是拉登的一名妻子向美國情報人員交出了其庇護所的坐標。

本•拉登遭擊預示恐怖勢力終結

本•拉登被認為是2001年911針對美國進行恐怖襲擊的主謀。他被美軍擊斃後,世界各國政府和民間一片歡呼。有評論認為,這預示著恐怖勢力的終結。

新唐人評論員文昭說:「本‧拉登之死,標誌著這個時代即將走入終結。會給恐怖主義一個精神打擊。所以,雖然由於地區安全情勢,在一段時間內,恐怖主義的餘孽還會存在,短時間內還不能掉以輕心,但是,我預期恐怖主義在不久的將來將不再成為世界的一個主要問題。」

貴州民主人士陳西:「恐怖分子本‧拉登被擊斃對我們這些追求社會法制、公義的人士來說,是一件大好事,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對那些強權者、那些既得利益的人是非常恐慌的。」

國內自由撰稿人蒙召則認為,本‧拉登被擊斃是對中共領導人的一個警告。人類在21世紀將埋葬極權主義,把所有獨裁者擊斃或送上絞刑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