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在紐約長島舉行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紐約長島的穌福郡猶太社區中心(Suffolk Y Jewish Community Center)舉辦的真、善、忍畫展,於3月14日正式開幕。

這次為期半個月的真、善、忍畫展,剛開始展出就受到當地民眾的好評。

副執行主任Alan Freedman:「我們從早晨六點半到晚上十點,每天能有上千人到這裡。」

他對這些展出的繪畫作品非常欣賞:「真的很好,因為不同年齡的人都能看到像我們後邊這幅母親和孩子的油畫,那邊還有老年婦女靜坐的畫,非常好。」

幫助為每幅畫貼簡介的凱麗.維絲特(Kelly Alpert Vest)也感到非常好。

社區與國際關係部主任Kelly Alpert Vest :「民眾真得都被這些畫所打動,我們剛剛給每幅畫貼上簡介, 人們對畫展和相關的事都有了清楚了解,非常好。 」

公司創辦人傑克.庫卡(Jack Kulka)特別提前趕來看畫展:「我非常喜歡這個展覽,散發著非常純正的能量,如此超凡脫俗,看著非常令人享受。 實際上我今晚有會議,但是我和太太提前來這裡就是為了能夠觀賞這些畫作。我非常感謝有這個展覽。」

他的太太也對這些作品讚歎不已。

Harriet Kulka:「感覺很美,能量很強。我特別喜愛媽媽給孩子讀書的那幅油畫,畫中的的光線都是積極的、正面的,畫面非常優美。」

Jack Kulka:「我非常喜歡那邊那幅畫。」

這場真善忍畫展的展覽日期是3月14日至4月1日,地址在紐約長島的穌福郡猶太社區中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