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4年多 SBL前進台中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5日電)相隔4年多,SBL將於16日再度前進台中,執行單位悍創行銷今天表示,賽事未演先轟動,17日當天的4000多張票早在2月銷售一空,地主璞園也將在17日舉行簽名會。

第5季超級籃聯賽(SBL)開幕戰,於2007年12月7日在台中市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現為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登場,當時也是SBL首度在台北以外的地方舉行開幕戰,吸引滿場球迷進場力挺。

本季第9季SBL打著「全面進化」的口號,並推動「球隊屬地化」,璞園建築籃球隊2月已正式冠名台中市,而SBL相隔4年多,16至18日再度移師台中市,成效立刻反映在票房上。

悍創運動行銷指出,本季唯一的中台灣賽事未演先轟動,17日的4000多張票早於2月銷售一空,18日的門票也熱銷8成,台中市長胡志強預計17日到場開球,璞園也會在17日當天賽後進行全隊簽名會。

璞園本季補強不少,包含陳信安、簡浩兩名國手助拳,加上目前戰績16勝4敗高居龍頭,是支人氣頗高的球隊。

璞園將以地主身分應戰,16日碰上台灣大、17日對金酒、18日和台啤交手,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強調,每場都會全力以赴,不會有所保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