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38公分 疑似巨人手指照片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一名瑞士男子聲稱於80年代在埃及見過巨人手指的遺骸,日前他將手指遺骸的照片公開,經德國媒體報導後始為世人所知。

據德國bild.de網站報導,這名現年56歲的男子史波利(Gregory Spoerri)於1988年前往埃及旅遊。在旅程的最後一天,他在首都開羅東北方100公里外的虎克農莊(Bir Hooker),和一名自稱是盜墓者出身的老人見面,老人以300元美元的代價,讓他看一根巨人手指的遺骸。

史波利表示,該手指被放在一個橢圓形的包裹中,散發出一股霉味,可明顯看出被撕裂的皮膚與受損的指甲。它的長度達38公分,讓他感到相當驚訝。在老人的堅持下,史波利僅在他的同意下拍了幾張照片,其中一張是以長15公分的紙鈔放在遺骸旁做對比,可看出該手指相當巨大。

該盜墓老人還出示了兩份替巨人手指驗明正身的60年代資料,一份是該手指的X光片,另一份則是醫生確認這是人類手指的鑑定證明。

老人說,他們家族從墓穴中竊取到的物品都能售出,唯獨這根巨人手指例外,該手指對老人和他的家族來說,似乎有很重要的意義。

史波利在2008年放棄他的事業,並於2009年重回埃及找尋盜墓老人和巨人手指,但再也找不到這兩者的下落。

中國古籍《山海經》曾有巨人的記載。羅馬歷史學家約瑟夫斯(Flavius Josephus)也曾於西元79年在《猶太戰爭史》(Jewish War)中提到:「巨人確實存在,比正常人大許多,看起來相當可怕。如果不是親眼所見,絕對不會相信他們如此巨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