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掏空 吳宗憲:絕未違法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疑似捲入上櫃公司掏空案,遭地檢署提起公訴。吳宗憲今天說,「我絕對、絕對沒有做違法的事」,但為尊重檢調,不對案情多做說明。

媒體報導,檢調去年追查聯明行動科技公司掏空案時意外發現,聯明有一筆資金,遭吳宗憲以「假交易、真借貸」的方式,流入他的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

吳宗憲今天從大陸返台,立刻召開記者會說明。吳宗憲說,由於尚未看到起訴書,加上尊重檢調體系,無法對案情內容多做說明,但他說,「我絕對、絕對沒有,也不會做違法的事,也沒涉及掏空」。

他表示,會蒐集更多資料提出辯駁,還原事情真相。

吳宗憲直言,看到遭起訴的報導「心情當然不會好,但也不至於太差,我知道自己做什麼!」他說,做虧心事,就會害怕;沒做,就不怕,「我有信心沒做虧心的事」。

對媒體預測他可能遭判處徒刑,吳宗憲說,這是惡劣的報導,如被判100年就100年,但「媒體對檢調的尊重又在哪?」

吳宗憲說,他曾說過「藝人要當社會表率」,自己從小讀書連「警告」都沒記過,怎會做違法的事?父母看到報導肯定會當場昏倒。

外傳阿爾發光子公司將在3月底前結束,吳宗憲說,不會後悔投資LED,而且「3月不但不會結束,只會擴大,連台塑都投入LED產業了,你說這產業會不會好?」他並有信心10年後他的公司仍會存在,「時間會證明一切」。

此外,吳宗憲出售豪宅轉而租屋,吳宗憲說,原先的豪宅1000多坪,只有3個人住;現在改租80多坪的房子,「有什麼關係?」而手邊主持的節目只剩下2個,憲哥說,「這是台灣大環境造成,不是我功力退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