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熱門App 推出跨平台版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2日法新電)照片分享應用程式(App)Instagram廣受蘋果公司(Apple)產品用戶歡迎,現在製造商打算將它移植到Android平台智慧手機。

舊金山新興公司Instagram聯合創辦人希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在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讓科技潮流人士一睹這款Android版Instagram。這場科技盛會在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舉行,活動將於明天落幕。

希斯特羅姆說,這款iPhone、iPad和iPod專用的App自2010年推出第1版以來下載人次超過2700萬次。

這款免費迷你程式可讓民眾利用「濾鏡」為平凡照片增添經典風味,接著可發布到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或其他社交網站分享。

Instagram獲蘋果選為「2011年最佳App」。(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