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工黨斥梁振英口舌反覆只顧私利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受黑金政治和西九利益輸送事件等醜聞纏身的香港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近期接連拒絕出席多個特首論壇。工黨成員星期日到其競選辦抗議,批評其處事反覆,只顧自身的利益。

一批工黨成員遊行到特首候選人梁振英位於中環的競選辦事處抗議。

口號:打倒金權政治、打倒小圈子選舉、打倒黑金政治。

工黨副主席張超雄批評梁振英無論在民主、人權及民生政策上全無建樹,皆交白卷,並且不滿梁振英過往指唐英年不出席論壇,現在自己則反而不出席多個論壇。

香港工黨副主席張超雄:「見到這個人似乎是反口覆舌,根本上是有利的他就去做,沒有利益的他一點都不願做,我們擔心就算梁振英上場,他表面上民意似乎是高企,實際上他只不過是為他自己和其背後利益集團的利益,最後香港人都是輸家。」

工黨呼籲有選委在特首選舉日投白票,表達對小圈子選舉的不滿。

抗議人士將寫著「通緝梁振英」的單張貼在他的競選辦樓下,然後離去。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 潘在殊 剪輯:潘在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