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被誰代表? 兩會代表超半數有外國護照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兩會開幕以來,部分代表的國籍歸屬問題一直是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中紀委的一份調查報告,其內容顯示目前兩會代表竟有高達半數以上擁有外國護照!中國人正被一群被外國人所代表、操縱著。

據源自《博訊網》的消息,有北京知情人士透露出一份中紀委的調查報告,其內容顯示:按照去年2月的資料推算,目前政協代表中76.77%有外國護照,人大代表中57.47%有外國護照。這意味著,在北京召開的兩會,基本上可以說是外國公民代表中國國民的兩會!

報告還顯示,長期以來一直存在人大代表與政協代表資格買賣的現象。據查目前行情是:化費1500萬人民幣就保證可以“當選”成為全國政協代表;花費2500萬就更保證可以“當選”人大代表!現在兩會有很多富人代表,其資格就是這樣買來的!這是造成中國兩會代表“外國化”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中紀委的這份秘密調查報告還顯示了另外一個方面的重要資料,這就是:“按照目前的資料來推算,84.35%的局級以上幹部,擁有外國護照”!這也就是說,中國政府的高層官員其實都擁有西方國家護照,中共已徹底淪為“外國勢力”統治中國的代言人。

據悉,此前楊瀾、趙本山、張海迪、殷秀梅等諸多為中共月臺的“名人”被曝出擁有外國國籍,其代表資格遭到廣大網友強烈質疑。對此,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新聞發言人趙啟正正式回應稱:“這個呢,我查了,沒有。點的那幾個人的名字我都查了,有的不是政協委員,有的沒有外國籍。我到現在我沒發現,除非他做的大家不知道。政協委員,外籍是不行的。”

趙啟正的回答當即引來網友反擊。有網友指出,例如楊瀾在兩會甫開時接受記者訪問,曾矢口否認自己加入美國籍,說自己是中國國籍,從未拿過綠卡云云。在公眾緊追不捨陸續曝光真相後,楊瀾在微博上終於承認己入美國國籍並辯解說:“雖然我入了美國籍,但我出身中國,從原產地角度而言,我不出席美國兩會而出席中國兩會是天經地義的。”

此外,網友還挖出部分“外國名人”:鄧亞萍是德國國籍,趙本山為加拿大國籍,除楊瀾、張海迪已加入美國國籍外,還有卞成鋼、陳沖、顧長衛、郎平、劉亦菲、蔣雯麗、張國立、高紅、王姬、鄧質方、殷秀梅、陳魯豫、張瑜、鄔君梅等均為美國籍兩會代表。

在8日兩會農工界委員的小組討論中,委員葉建農拋出了對“雙重國籍”現象沒人管的質疑,他直言這種現象目前處於“潛規則”之下。他稱:“1983年我出國,註銷了國內戶口等我回國後再重新上戶口。但現在我身邊很多人,一會兒這個護照,一會兒那個護照。大概從上世紀90年代後期,悄悄地出國不用註銷戶口了,回國來一手一個護照兩邊都沾光。”

葉建農指出:“這是事實上的雙重國籍,每年每月每天都在不斷產生這樣的現象。”同組的中國科技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執行院長牛立文委員表示:你講的這事情,太多了,潛規則怎麼操作的沒人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