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對暴行的態度是道德和良知的試金石

【新唐人2012年3月11日訊】二零一二年伊始,不同尋常的重大事件就頻頻發生。二月六日,重慶市副市長,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突然夜闖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向美國領館提供了大量資料,立即在國際社會掀起軒然大波。事發突然,出人意料,也許只能用「鬼使神差」四個字來形容。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世人皆知,但是其邪惡程度和為禍之烈,至今仍因中共體制的保護和謊言宣傳的遮蔽,而不能被所有人看清楚。王立軍事件無疑給這層原本已經漏洞百出的黑幕捅上一個再也沒法打全補丁的窟窿,它會越扯越大,最終把其掩蓋的罪惡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據匿名讀者爆料,王提供的資料包括了六個部份,但其中最讓中共心驚膽顫的是:薄熙來指示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錄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統下達的對法輪功及異議人士的鎮壓文件。

恐怖的「公益事業」:中共領導下的活摘器官惡行

其實早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網以醒目標題「驚世的惡毒:大陸警察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發出了來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警報:大陸的惡警正與黑醫密謀出售大法弟子人體器官,醫院已有器官指標分配,在各地許多遇害學員的身上有不明來歷的血洞、刀口,遺體未經家屬同意,被秘密火化等案例不斷出現。

二零零六年三月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得以曝光。先後有三位直接和間接證人站出來指證這慘絕人寰的罪惡,他們證明,僅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裏,包含男女老幼的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內臟器官和骨髓被活體摘取,頭髮、皮膚、脂肪被販賣,屍體被扔進營內的焚屍爐焚化滅跡。

王立軍掌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第一手證據,尤其是薄熙來擔任遼寧省委副書記、省長的二零零一~二零零四年,正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高峰期。而在二零零三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時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的王立軍兼任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主任,更是涉嫌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活人人體試驗。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七日,共青團中央的「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為王立軍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授予「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其頒獎成果之一就是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顯然,這是人體器官移植的現場。王立軍卻在頒獎大會上將罪惡的活體摘取器官描畫成「偉大的公益事業」,多麼無恥而令人恐怖的謊言。

罪惡在謊言編織的黑幕下暗行不止

「追查國際」在調查中已經證實:瀋陽存在著大型活體器官庫,並且發現設立在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國際移植(中國)網路支援中心的「活體器官」廣告。

大紀元在電話調查中也發現:許多大陸的醫院都毫不諱言他們用活體器官移植,甚至承認用煉法輪功的人的器官。

而中共在短暫沉默和一貫的斷然否認的同時,匆忙頒布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並把生效時間定在七月份,一些大陸醫院突然開始大批趕做器官移植手術,在香港,台灣,韓國日本移植手術中介大肆拉客趕快到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說明以銷毀集中營人證為目的的大屠殺正在進行。

經過一個月的銷毀罪證後,中共終於讓美國大使館和瀋陽領事館的人員進行所謂的「調查」,並如願以償的讓美國的調查人員在中國蘇家屯地區調查期間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驚天罪惡仍然在謊言織就的黑幕下暗行。

當敘利亞政權殺戮抗暴平民和記者時,很多國家都在譴責敘利亞政權的暴行,並以謀殺罪控告敘利亞政權,強調敘利亞政權必須面對國際法庭的制裁。事實上,相比起眾目睽睽之下的獸性殺戮,用系統精緻的謊言來掩蓋其殺人罪行的中共黨性更可怕。把所有的燈光熄滅,在黑暗中肆無忌憚的殺人,以金錢為誘餌讓利益相關者保持沉默,這是中共與歷史上所有的暴行都大不相同也更加邪惡之處。

對暴行的態度是道德和良知的試金石

但是對這個駭人聽聞的暴行的態度,是道德與良知、也是決定每一個人能否有未來的試金石。

二千年前耶穌受難之時,出賣耶穌的猶大,明知是誣陷而又不敢得罪猶太長老們的總督彼拉多,對耶穌的遇難漠視和歡呼的人,同情和幫助耶穌的人等等,所有的參與者和旁觀者都因其言行被上帝無聲地做了評判並決定了他們未來的命運。

猶大的下場自不必說了,那麼彼拉多呢,他曾見證過耶穌治好他的獨子彼羅身患絕症的神跡,為了利益卻宣布處死耶穌,他在民眾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民眾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當彼拉多宣判完耶穌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穌救了性命的獨子彼羅,當即就倒在地上死了,彼拉多在被召回羅馬述職時,不但沒有升官反而被流放高盧,不久又被賜死,屍體綁在巨石上丟入河裏被魚群吞噬。

所有參與殺害耶穌的人甚至站腳助威的,或者漠視迫害發生的人,都遭到了可怕的報應:祭司和長老們連同被煽動的民眾們以及他們的子孫,還有希律的子孫們後來都遭到羅馬大軍的屠殺和俘掠。

今天中共的暴行之邪惡則遠超歷史,其下場必然是可恥的,那些助紂為虐的人必將受到人間正義的審判和天理的懲罰。

用真相和正義戰勝「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西方的宗教認為神無所不能,東方的哲學也告訴人們「道」制約一切。那麼當王立軍夜闖大使館並將諸多證據交給第三方時,或許有冥冥之中巧妙安排,讓人們揭去中共的畫皮。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接受「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之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獨立展開調查,通過五十二項不同證據,證實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暴行。麥塔斯稱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但是這個邪惡卻與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正與邪在較量中此消彼長。如果更多的人能夠有勇氣,你們講出的每一句真話都是一盞明燈,當黑暗的角落都看到了光明,罪惡徹底曝光之時,那就是邪惡中共的末日來臨之時,正義的法律必將懲惡揚善。還在參與迫害的人們,請靜心看一看真相,從邪惡中退出來,站到正義這一邊,這是走入未來的底線。

希望那些曾經參與罪惡的人,趕快停止暴行,收集、保存證據、證物,配合調查真相委員會的工作,那些掌握了證據的人,請將迫害的證據披露曝光,儘快結束這一場浩劫。要知道,可以戰勝這個前所未有的邪惡的武器,只能是照亮黑暗的光和正義良知。

「天之所支,不可壞;天之所壞,不可支」。真正清醒者,必定順天意而行,絕不會對天將滅亡的東西心存幻想。不久的將來,當大審判真正來臨的時候,如果我們每個善良的人都能夠問心無愧地說:在那場人類歷史的正邪大決戰中,我無愧於天地,無愧於良心,我做了我應該做的,那麼美好的未來必在其中。

文章來源:《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