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請提前準備母親節的珍珠禮物吧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KOBE PEARL公司將會舉辦迎母親節的地上最大珍珠寶石秀。

總公司在拉斯維加斯的珍珠專門KOBE PEARL公司的此次迎母親節珍珠寶石秀,將會對由得到世界認可的韓國細工技術和珍珠的麥加日本工法所製作的華麗而端莊文雅設計的新產品珍珠寶石3500多件,進行從7折到最多打2折的特價甩賣。

特別是對由KOBE PEARL公司親自製作細工的珍珠項鏈等BEAD類,將會無條件地進行打2折的特價甩賣。

而且也會推出2012年新產品400多件,因此吸引著很大的關心。
KOBE PEARL公司的3種2折特價BEAD品種如下。

第一個是原價499美元的7mm-7.5mm珍珠BEAD項鏈,決定打二折即降價至99美元的工廠交貨價。
第二個是定價1499美元的7mm-7.5mm珍珠BEAD雙層項鏈,決定展開降價至259美元的驚人的甩賣。

第三個是定價1599美元的8mm-8.5mmBEAD項鏈,低價處理為299美元。

KOBE PEARL公司對特別是最近大受歡迎的和藍寶石和紅寶石、祖母綠等有色寶石即俗稱尊夫人寶石也進行打3-5折的特別降價,估計迎接此次母親節,會吸引很多人氣。

KOBE PEARL公司除此之外還推出了能夠帶來財富的幸運和使夫妻琴瑟變好的大海的寶石珊瑚,估計將會對今年春季的珍珠樣式吸引很大的關注。

KOBE PEARL公司的珍珠寶石秀的日程如下:
Show Date: Mar 30 (Fri), 31 (Sat), 2012.
Show Location: 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
Address: 135-20 39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Show Room: Topaz Room (7th Level)

Show Date: April 1 (Sun), 2012.
Show Location: The Radisson Martinique
Address: 49 West 3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Between Broadway and 5th Avenue)
Show Room: Ballroom C (2nd Level)

Show Time: 10AM to 8PM
Phone Number: 213.254.8547
Website: www.kobepearl.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