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全新商務艙客機首航倫敦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香港航空公司推出全新商務艙客機(Club Class) 服務,與3月8日首航倫敦,抵達倫敦第二大機場,蓋維克機場(London Gatwick ). 並對部分媒體開放參觀機艙以及接受採訪。

首航倫敦的香港航空班機,於3月8日早上5點55分抵達倫敦蓋維克機場,未來將提供每天一班往返香港到倫敦的航點。首航班機的空中巴士A330-200型純商務客機,是全亞洲目前唯一配備全商務艙的班機,將提供116個座位。

香港航空英國公司總經理傑瑞德(Gerard Clarke, General Manager UK for Hong Kong Airlines )介紹了情況:

「我們的飛機客船設置是很獨特的,我們有3架飛機專門服務於這條航線,每架飛機有116個座位,對顧客來說是非常寬敞舒服的環境。我們的經典商務艙提供82個座位,是躺椅座位(recliner seats),2-2-2的排列,因此是非常寬敞的。我們的高級商務艙有34個座位,是平躺式座椅(lie-flat seats),非常寬敞的1對1的排列。」

蓋維克機場的首席商務官蓋伊(Guy Stephenson, 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談到,該機場投入了1.2億英鎊來建設和改善設施與服務,這也是香港航空選擇使用蓋維克機場的原因之一,

「我們非常興奮,香港航空抵達蓋維克機場。有兩個因素:一是我們相信,對於從英國的這個地區,尤其是從倫敦到香港和中國的航班服務,有著很大的需求;同時,這是一個獨特的產品,對於香港市場也是獨特的。我們很高興它來到蓋維克機場。今天我們都非常興奮。」

香港航空直航往返倫敦的航線,所採用的嶄新設計的空中客車,(Airbus A330-200), 每架客機均設有兩級商務客艙(Club Premier及Club Classic),不設經濟艙,為乘客提供優質舒適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