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台灣之光公仔 銷售一空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7日專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哈佛小子」林書豪颳起的「林來瘋」熱潮還在蔓延。1名西雅圖藝術家推出林書豪動作公仔,售價達2500美元,一上架就銷售一空。

由西雅圖藝術家李威特(Mike Leavitt)設計的林書豪動作公仔,昨天下午一放在位於紐約的網路藝術工作室「Jailbreak Collective」上販售,雖然定價高達2500美元,但一瞬間就缺貨。

李威特設計的這個林書豪動作公仔,主要靈感來自於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中的白幽靈角色,將林書豪打造成像是忍者一樣的球員,手中拿著籃球,背包上也有一顆籃球,在白色的背心上,還有象徵著「台灣之光」的圖案,同時背心背後也用中文寫著「林」與「十七」。

這尊公仔高9吋,有9個可以移動的部份,3個可以更換的配件。根據「Jailbreak Collective」上的說明,林書豪球衣前有12道光芒包圍著籃球,那12道光芒就代表著中華民國國旗上的12道光芒,也因此也帶有「台灣之光」的含義。

Jailbreak Collective也指出,林書豪在全球掀起風潮,他的故事激勵數百萬人,為了向林書豪致敬,李威特與Jailbreak Collective合作製造這個林書豪動作公仔。

李威特為這款公仔命名為「Linshadow Linja」,腳底下也有李威特的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