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商家警民會議投訴不法商販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紐約警局華埠五分局3月7日在中華公所召開的例行警民會議上,華人小商家向警官投訴,在華埠主要街道販賣假貨的不法商販,對他們的生意造成影響,甚至威脅到人身安全。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警民會議上,兩個華埠小商家業主向五分局局長杜寧,投訴販賣假貨的商販嚴重影響他們做生意。在堅尼路上開店的李先生表示,每天總有賣假貨的黑人,在他的店前作非法交易,數次報警,都不能解決問題。

近日,李先生因為阻攔他們在店前賣假貨,手機被他們打到地上,臉上也挨了一拳。杜寧警官表示,將派警員到場察看,並於李先生保持聯繫,可隨時報警。對於其他投訴者,杜寧都提出將專門派警員解決問題。

會議上,杜寧警官提醒華人保管好財物,不要炫耀電子用品或是金銀首飾。與去年同期相比,搶劫和毆打案件都有上升,偷竊案件雖有下降,但也高達59起,希望華人出門小心財物。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第二區魯道夫巡官播放了宣傳片,提醒大家不要在地鐵上顯露電子用品以防被搶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