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珀斯舉辦年度海灘雕塑展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澳大利亞西澳首府佩斯,再次迎來了海灘雕塑展。從3月1日開始的展覽,將會持續將近3週的時間。來自世界各地的雕塑藝術家們帶來了70多件作品供人們欣賞。這項大型的戶外藝術展的最高獎項達15000澳幣。下面請看本臺記者楚雲飛來自澳大利亞珀斯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澳首府佩斯藝術盛事——海灘雕塑展再次在科特斯洛海灘拉開帷幕。

今年參展的作品有70多件。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觀賞他們的作品。這些作品的本身則反映了藝術家們對當今一些熱門話題的關注。

political topic. 昆士蘭藝術家溫蒂•麥格拉思:「當我設計這個作品的時候,它讓我考慮到澳洲的難民和不同國家來的移民。我希望我的作品能使人以更善的方式來思考難民問題因為在澳洲這是一個棘手的政治難題。」

另一位新洲藝術家布朗溫伯曼的作品名稱為:「聚集」。她說我的作品主要部分是關於人類是自然的一部分。

從2005年首次舉辦至今,這樣大型的戶外藝術展已經是第八次舉辦了。主辦方邀請的評委們將會評選出最佳作品並給予高達15000澳幣的獎勵之外,還預計將有20多萬的觀眾來參觀並票選最受歡迎的作品等。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