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侃呼籲空襲敘利亞政府軍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美國參議員約翰.馬侃週一在參議院呼籲美國領導國際社會進行努力,通過空襲敘利亞政府軍來保護敘利亞主要的人口中心。

馬侃在他慷慨激昂的演說中表示,現在敘利亞反抗軍最迫切需要的幫助是,從阿薩德坦克和大炮的圍攻中得到緩解。

「向敘利亞自由軍和其他反對派團體提供軍事援助是必要的,但單單這一點還不足以阻止這場屠殺和挽救無辜的生命。唯一現實的辦法就是動用外國的空中力量…….美國應當領導一項國際努力,通過空襲阿薩德軍隊,來保護敘利亞主要的人口中心看尤其是北部。」

這一行動的目標是主要在敘利亞北部建立和保衛安全港。馬侃說,這些安全港也可能讓敘利亞自由軍等武裝團體在外國夥伴們的協助下,進行訓練,並組織成更有凝聚力和更有效的軍隊。

馬侃說這樣就要求摧毀敘利亞的防空系統。而美國是唯一能夠做到的。

他承認,這是個冒險的提議,而且美國公眾已經厭倦了戰爭,但他說,敘利亞沒有理想的選項。美國需要據此去應對現實,而不是照自己希望的那樣。如果美國沒能幫助敘利亞人民,將是羞辱的事情。

馬侃預測,即使美國不行動,也會出現某種干預行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