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PK魔術 李佳峰壓力大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國際魔術梅林獎得主李佳峰今天為新書「魔力型男」舉辦簽書會,並宣布將到日本PK「硬幣魔術」。他說,不想讓台灣輸掉面子,這幾天加緊練習,比先前挑戰金氏紀錄壓力還大。

新書「魔力型男」推出1個月首刷銷售一空,李佳峰很開心,簽書會上以魔術「夢想起飛」開場,優雅地將桌子騰空旋轉四周,讓台下觀眾看得驚呼連連。

女粉絲溫馨遞上親自燉煮的活力雞湯,關心前陣子他的手傷,當場餵食李佳峰喝湯打氣;但男粉絲塞給李佳峰一條性感丁字褲時,則讓李佳峰當場傻眼,羞說想表演立刻變消失的魔術。

李佳峰最近才完成101小時內101場魔術秀,6日將赴日本參加TBS電視台「Asian Ace」節目錄影與日本知名魔術師對決,主題是「硬幣」魔術。他坦言,硬幣表演是自己不太擅長的魔術項目,每天都在加強練習,希望不要輸掉台灣的面子,並認為比挑戰金氏紀錄的101場魔術秀壓力還要大。

簽書會上,日本TBS電視也來貼身採訪,為李佳峰赴日進行魔術PK揭開序幕。好不容易才苦盡甘來,李佳峰說,更珍惜現在的一切,並婉拒大陸「中國達人秀」節目邀約。他說,不想表演舊梗,希望有新創意的魔術秀再上。

不過,李佳峰笑說,很喜歡周杰倫的歌,最想對決魔術的就是周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