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社區熱議劉醇逸募款門

【新唐人2012年3月2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的競選團隊財務主管侯佳被抓一事,在紐約華人社區引起很大的震動。許多人認為,劉醇逸競選市長已經不再有可能性,甚至連主計長職位也可能難保。華人社區應該就此事進行深思和反省。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認為,劉醇逸走到今天,與他自己選擇成為中共的海外代理人有關。

陸東:「中共在面向世界推廣滲透的時候,在整個世界舞臺它要推廣中共的價值觀的時候,它需要滲透美國的政界,它需要在美國的政界有它的代理人,這樣的話,劉醇逸去送賀狀,就跟中共的整個戰略部署,在美國政界尋找代理人的戰略合拍。所以我們就看到劉醇逸慢慢有人來支持他。他站在了邪惡勢力、獨裁勢力這麼一邊,也就葬送了他自己的前途。」

陸東還說,所謂劉醇逸受到聯邦調查會影響華人參政是不成立的,因為美國社會衡量人,是根據價值觀,而不是種族。

陸東:「美國的主流媒體對林書豪這麼青睞,這麼去讚賞他,對你劉醇逸為甚麼要來批評呢?就是你行的不正嘛。」

許多僑領也表示,侯佳的被捕,應該引起華人社區的深思和反省。

中華公所卸任主席伍權碩:「以後我們華人如果要參政,在籌款方面就一定要很小心的處理這個事情,不要亂來。」

華裔選民聯盟總顧問李瑞生:「他自己也好,他競選的經理也好,就是應該一開始就告訴他,不要貪圖小利,做犯法的事情。」

美東聯成公所顧問趙文笙:「在美國這個地方,你甚麼都遵照法律去做事其實是沒有問題的。」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從侯佳這件事情,除了震驚之外,應該得出自己的一個反省,在今後應該跟中共保持距離,甚至斷交。」

陸東還說,侯佳的父親侯建利沒有認清中共的邪惡,以致害了女兒,令人遺憾。

原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侯建利他的動機是,成立了北京同鄉會,再拿這個同鄉會的牌子到北京市僑辦拉關係。是為了他個人的生意,但是今天,因為你缺乏政治眼光,你缺乏對世界大勢,這麼個正邪決戰,民主自由的西方陣營和中共邪惡這麼個陣營在進行決戰的時候,你站錯了隊,就害了自己的女兒。」

新唐人記者曾錚、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