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喬丹 豪宅求售逾8億台幣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中央社伊利諾州高地公園29日綜合外電報導)愛好奢華風的籃球迷,如今真能如廣告詞所言「像喬丹一樣」。美國職籃NBA傳奇巨星喬丹(Michael Jordan)在芝加哥郊區的廣闊宅邸,目前正以2900萬美元求售(約台幣8億5272萬元)。

這座僻靜的宅邸位於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附近就是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居住空間超過5萬6000平方英尺。

房地產公司Baird & Warner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這座寬廣的宅邸最突出的特色是附加室內籃球場。具有全尺寸正規籃球場,特別鋪有硬木地板、可調式擋球網與籃框、以及和比賽相同品質的高強度照明。」

它還具有客製化的音響系統,擴音器在場內能提供「完美音響效果」,獨立入口且附近有停車區。

這座3層樓高的現代豪宅建於1993年和1995年間,2009年曾進行廣泛翻修,擁有9間臥室、超過15間浴室和5個壁爐,還有1間3房的客房、室內外娛樂泳池區、戶外網球場、高爾夫球區、深水池及3間溫控車庫,每間車庫可停多輛車。

喬丹在1990年代帶領芝加哥公牛(Bulls)拿下6座NBA總冠軍,1992年在巴塞隆納奧運協助美國夢幻隊奪金。(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